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兰州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0日09:3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在兰州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甘肃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新区举行专场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新平作宣讲报告。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新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属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代表,新区各镇、中心社区主要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张新平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理论性、针对性强,是一场生动的理论党课,进一步深化了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大家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新区落地落实。要广泛开展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及国家级新区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调研新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加快推进产业聚集发展,不断深化系统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全省共同富裕先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区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张新平来到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宣讲,与现场党员干部和职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