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王虎
2021年12月11日08:2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12月10日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胡焯指出,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会议、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特别在反馈意见、“三张清单”整改落实和“回头看”等任务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胡焯强调,要对照督导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严格执行整改方案,持续强化措施,争分夺秒推进,全力抓好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围绕清单办理,聚焦线索核查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挂牌督办案件线索,按照时限要求和质效标准,全力实现任务清零。要紧盯关键指标,对照督导组指出的短板弱项,开展集中攻坚,确保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要突出提质增效,对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做一次全覆盖、无死角大检查,大力宣传全省教育整顿整体成效、经验做法、亮点工作,做到常治长效与制度建设并重。要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警,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加快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陇原政法铁军。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