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千名干部进千村 全会精神进万家

崔银辉 杨唯伟
2021年12月13日08:4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千名干部进千村 全会精神进万家

“爱党和爱国是一样的道理,国家强大了,我们的家才能好;国家安定了,我们打工才有去处;国家安定了,物价基本也是稳定的……”大雪时节,通渭县榜罗镇红岘村委会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南志明正在为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志明紧贴群众生产生活、农村发展变迁,用老百姓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谈变化、话发展,宣讲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老师讲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老百姓能听懂,听起来还挺有意思。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红岘村村民陈富江说。

宣讲中,南志明以邻里生活要和谐、农民生活大变化为切入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贴近群众生产生活进行生动讲述,让群众听得真切、听得明白。

“宣讲老师从爱国、爱党、诚信、友善、守法等方面,精炼地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群众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红岘村党支部书记张辉说。

“老乡,你来说说你的想法。”在红岘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还以“小板凳会”的方式,在各个农家院落进行。

“这几年,我们村自来水通了,道路硬化了,生活水平提高了。照这样继续发展下去,我们的生活水平一定会越来越高。”红岘村村民闫党贤说。

连日来,通渭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组建宣讲队伍深入乡镇村社、农家院落、田间地头,切实把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