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推进低氮改造 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2021年12月13日08:4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推进低氮改造 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12月12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有效降低城区二氧化氮排放,兰州市以入选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试点城市为契机,继续推动实施燃气锅炉低氮改造。

今年,兰州市提早谋划,根据《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2021-2023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对2021年度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对各区列入2021年改造计划的燃气锅炉业主单位开展现场核查工作,现场核实燃气锅炉运行情况及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督促业主单位抓紧推进改造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各项目实施单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改造任务。

要保供暖还要促环保,要安全取暖也要清洁取暖。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兰州市将持之以恒推进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坚持不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降低全市大气污染物排放,巩固蓝天保卫战治理成效,推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