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苏家英 张燕茹
2021年12月14日08:4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落幕

经过近五个月的激烈角逐,12月12日下午,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选拔赛落幕。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以“就黄河流域发展 创精彩人生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赛创共促,旨在鼓励大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

赛事分为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和创业实践组三个组别。全省共计50所高等院校参与,710个选手(项目)参赛,其中,职业生涯规划组共有302个作品,求职实践组共有268个作品,创业实践组共有140个项目。校赛、省赛复赛过后,共有165个参赛选手(项目)进入决赛。经过决赛大比拼,共产生奖项165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51项、三等奖90项,优秀组织奖12项。据悉,赛事产生的一、二等奖将被推荐进入五省(区)决赛通讯赛,参与更高层次的竞争角逐。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