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举办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12月22日15:4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举办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12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了解到,2021年建都会项目施工现场设工程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暨标准化建设项目线上观摩活动在万科星光举办。在兰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参建各单位相关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观看。

本次活动以“以练促防,科技赋能”为主题。演练模拟项目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现场人员进行日常健康巡查中发现1名工友出现发热且伴有身体不适等症状后,逐级汇报,立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出现不适症状人员进行单人单间临时隔离观察,应急组织机构各专业组立即开展现场封闭、接触排查、消杀处理、核酸检测、报告属地社区等系列应急处理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万科星光都会项目质量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线上观摩,通过视频展示该项目混凝土浇筑质量、成品保护、智慧建造、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方面的应用,集中展示了项目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管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下一步,兰州市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比照先进、结合实际,将好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之中,以练促防,科技赋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不断提高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