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 生态康乐

康乐县迎新春书画展备受游客青睐

马琼洁
2022年01月07日09:49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康乐县迎新春书画展备受游客青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由康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生态康乐 翰墨飘香”迎新春书画展开展,吸引了众多游客和书画爱好者观展。

据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迎新春书画展共征集入选了61幅作品,内容涵盖草、隶、篆书法及花鸟山水、油画、水彩画作品等,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参展作品取自康乐本土题材,画家们用自己的画笔勾勒出康乐县的山山水水和风土人情,饱含着各位书画家爱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感,每一件作品都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康乐县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美好生活的喜人景象、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展出期间,邀请广大书画爱好者现场书写、共同交流探讨。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为喜迎新春佳节增添了色彩。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