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发布

苏家英
2022年01月23日08:5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发布

1月21日下午,由省委政法委指导,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联合甘肃日报社共同举办的“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发布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

会上,“甘肃省首届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优秀案例入围名单”公布,征集的438个案例中,60个案例入围。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甘义军,玉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存明等5位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者,从各自工作领域分享了市域社会治理经验。兰州大学教授焦若水、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王宗礼,分别以“需求驱动、多元共治与数智赋能”“市域社会治理的理论蕴含与实践路径”为主题作主旨演讲,阐述了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践路径。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