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临洮县委书记许树德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2年01月24日15:5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24日电 (高翔)1月24日下午,临洮县委书记许树德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更好地开展临洮县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树德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多年来对临洮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的关注和报道表示感谢。许树德表示,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支持临洮县,对临洮县在发展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关注和报道。

董洪亮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董洪亮表示,临洮县文化底蕴深厚,各项事业发展在甘肃省内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临洮县的好经验、好做法。

临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瑞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海等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