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崔亚明
2022年01月25日08:3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甘肃省政协24日下午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座谈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专委会工作,更好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推动甘肃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退休老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履职经验和体会,部分新任专委会领导干部表达了要尽快进入角色、有所作为、发挥作用的心声和愿望。

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政协工作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对新到任的同志表示欢迎。他指出,专委会是政协工作的基础所在,政协履职成效与专委会主任的作为直接相关。近年来,各专委会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欧阳坚强调,专委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政协章程、政协的规章制度,把握好政协工作规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高专委会工作水平,紧密结合2022年省政协工作总体部署,制定完善各自工作计划,更加聚焦地开展协商议政,发挥好在协商议政中的主力军作用。专委会负责同志要加强与党政部门对口协商和经常性联系,拓宽知情明政、沟通交流、成果转化的渠道,发挥好专委会联系部门、党派团体、界别委员的主渠道作用和自身工作经验阅历丰富的优势,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多提有干货、指向性明确的意见建议,为推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欧阳坚代表省政协党组向退休人员颁发了《光荣退休证》。

省政协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