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菜保供应

金奉乾
2022年01月25日08:3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凉州区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菜保供应

近日,记者从武威市凉州区发改局获悉,为有效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凉州区在城区35个集中投放点陆续投放400吨冬春储备蔬菜,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据了解,凉州区在城区大型商超及便民市场设立集中投放点,投放的蔬菜主要以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和圆白菜等6个易储存的品种为主,并在投放点醒目位置悬挂了横幅,制作了价格公示牌,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凉州区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确保集中投放的蔬菜货源充足、安全可靠。

凉州区冬春蔬菜计划分两批进行集中投放,第一批从1月16日开始至28日结束,共计13天时间;第二批从2月13日开始至15日结束,共计3天时间。截至目前,凉州区已投放121.476吨冬春储备蔬菜。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