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

郑丽君
2022年01月27日10:2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 做好“四类”药品监测

近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要突出食品、药品、化妆品、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工业产品质量等重点领域,紧盯薄弱环节,整治突出问题,不断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坚持防治并重,把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作为一项长期性的任务抓实见效。

会议指出,“强省会”发展战略已全面实施,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树立兰州经济发展的“担当意识”,争做“强省会”发展战略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为全面推进和实施“强省会”战略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