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我州两个滑雪场入选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点

马正兰
2022年01月27日09:44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州两个滑雪场入选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点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确定“丝绸之路·人文冰雪”精品线路等10条线路为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临夏凤凰岭滑雪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入选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点。

临夏凤凰岭滑雪场是横跨中国西北陕甘宁青4省规模最大的高山滑雪场,也是户外山地滑雪爱好者的天堂,白天可感受速度与激情,夜场在灿烂烟花下共赴浪漫之约;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是一个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目前,已建成滑雪道16条,可同时容纳约6000人滑雪、戏雪,这里已成为游客释放冬日激情的绝佳场所和广大冰雪爱好者戏雪目的地。

临夏州两个滑雪场入选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点,对促进本地冰雪旅游发展,加大周边游、近郊游产品供给,加强对临夏州冰雪旅游产品、冰雪特色活动等的宣传和推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