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郭鹤立主持并讲话 何东刘富祯张志军等出席

马龙
2022年03月01日09:11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月28日,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鹤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领导何东、刘富祯、张志军、王鸿岳、钟文标、马秀兰、鲁泽、李文瑞、邵志刚、郭海泉、李鹏、马超、曹世龙、毛鸿博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成立临夏州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临夏州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方案》和《成立临夏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议方案》。

会议强调,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是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党管媒体、公益属性、一体发展、移动优先、科学布局、改革创新的原则,以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信息枢纽为目标,按期完成州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州级主流舆论传播格局,实现党的声音全覆盖、信息传播全媒体、新闻政务全汇聚、便民服务全方位。要创新传播方式方法,优化全媒体采编网络和工作流程,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讲好临夏的历史故事、文化故事、脱贫故事、发展故事、抗疫故事、团结故事,传播临夏声音、展示临夏形象。

会议强调,成立临夏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的重要抓手,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要主动适应形势任务需要,加快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步伐,确保尽快规范运行、发挥作用。要广泛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公民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成员,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8个社区获评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白银市平川区长征街道大水头社区、庆阳市环县环城镇北关社区等8个社区获评为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为甘肃省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再添新彩。截至目前,甘肃省共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18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201个,市州级充分就业社区839个。…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特大种群再现祁连山国家公园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 (高翔)近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唇鹿再现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连山国家公园。据观察,该白唇鹿种群大约有160余只左右,当时鹿群正在悠闲觅食,或走或立。…
全面启动!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开展第一阶段“集中修”
  人民网兰州2月27日电(黄帆)随着2022年春运落下帷幕,2月26日凌晨4时21分,陇海线甘肃王家湾站至许家台站区间大型机械车线路打磨作业正式开始,一列列钢轨打磨车踩着“风火轮”在铁道线上来回穿梭,这标志着今年兰州铁路局管内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全面启动。 陇海铁路天水至兰州段始建于1946年,是我国华中、华东地区通往大西北的咽喉要道,也是中欧班列通行的重要通道,确保铁路设备优良对于列车安全运行至关重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