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金昌“夕阳红”宣讲团基层宣讲活动启动

焦旭玉
2022年04月19日10:00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昌市“夕阳红”宣讲团基层宣讲活动启动

4月14日下午,金昌市“夕阳红”宣讲团基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相关人员为市委老干部局牵头成立的“夕阳红”宣讲团授旗,并为15名“夕阳红”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发挥老同志独特的优势作用,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理论宣讲,汇聚起强大正能量,助力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后,“夕阳红”宣讲团团长、市政协原副主席赵明智,以“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为主题作了首场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引导现场退休老干部们在新的广度和深度上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为了进一步健全理论普及工作体系,大力创新推进分领域、对象化、分众化理论宣讲工作,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理论宣讲矩阵,组建起企业职工宣讲团、青年宣讲团、巾帼宣讲团、红领巾宣讲团、“夕阳红”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等6支市级宣讲工作队伍,希望在深入基层开展示范宣讲基础上,不断拓展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扩大宣讲队伍,探索创新线上线下互动的宣讲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两新”组织、进网站,切实打通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