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世界读书日 《视野》杂志全国主题征文大赛启动

2022年04月23日16:12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视野》杂志全国主题征文大赛启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视野》编辑部将正式启动“何为师者?——《视野》杂志全国主题征文大赛”。此次大赛征稿时间为2022年4月23日至2022年8月15日,将于今年教师节前后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要求: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2.篇幅2000至3000字为宜。3.投稿作品必须为投稿人的原创作品,且未在任何出版物及网络上公开发表。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以下奖项:(1)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税后)并颁发获奖证书;(2)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税后)并颁发获奖证书;(3)三等奖10名,奖金8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4)优秀奖50名,奖品为《视野》全年杂志一套并颁发获奖证书。

《视野》杂志创刊于1997年,是由兰州大学主管、主办的综合文化期刊。创刊二十多年来,《视野》杂志赢得了广大读者的认同和喜爱,迅速成长为中国文摘类期刊中的佼佼者。《视野》杂志曾举办三次大赛(2017-2018年两届“视野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人物’主题征文大赛”),旨在推动全民阅读,引发公众关注公共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璇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