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2年04月27日08:4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持续完善党内法规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高依据党内法规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要贯通协同各类监督资源,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扎实推进“清廉兰州”建设,系统塑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新时代清廉文化。要持续提升纪检干部执行能力,夯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执法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坚定推进依法依规依纪管党治党。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徐世平教授围绕学习主题作了辅导报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