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秦州区工商联竭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何俐丽
2022年04月27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秦州区工商联竭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近期,秦州区工商联严格落实“一企一策”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引导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心竭力当好“护航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秦州区工商联结合当前实际,指导企业制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明确体温检测负责人、用餐管理负责人、消杀防疫负责人等具体人员,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复工时间安排、厂区环境消杀、返厂复工人员管控、疫情防护用品准备等前期工作,并积极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复工复产相关政策措施,配合推动助企政策落实落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同时,实行企业复工复产包保责任制,明确专人指导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掌握企业员工动态,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区已有12家企业复工复产,在岗职工1800人。(何俐丽)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