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张富贵
2022年06月03日09:2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办公厅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甘肃省委办公厅2日下午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准确系统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聚焦抓落实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六新”目标、推动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和“十一个坚定不移”的总体部署,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狠抓落实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党办职能作用,健全完善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和促落实、保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对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进掌握和督促检查,全面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