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石丹丹
2022年06月03日09:2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十四届甘肃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2日下午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准把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围绕大局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工作实际,把党代会部署与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任务结合起来,贯通理解、统筹把握,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现代化建设大局,聚焦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等重点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锲而不舍治“四风”树新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