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兰州榆中>>品质榆中

榆中县举办东西部协作天津援建项目技能培训班

2022年06月13日15:01 |
小字号

据榆中县委宣传部消息,为更好地激发广大群众就业创业热情,提升群众就业技能,促进劳务输出由体力型向技能型、质量型转变。6月10日,东西部协作天津援建项目育婴师技能培训班在榆中县上花岔乡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兰州新区未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讲师对34名富裕劳动力(其中脱贫劳动力25人)进行为期15天的育婴师培训。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通过逐一进行示范操作,手把手进行指导,让培训人员真正掌握一门技能、拥有一技之长,从而提高就业技能,最终实现稳定就业。

培训中,学员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而且掌握了实用技术,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基础,拓宽了致富路。(高雪琰)

来源:榆中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