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王赋在兰州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范蓉
2022年06月24日08:4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6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在兰州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治党从严促进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从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王赋先后来到兰州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文科实训中心等地,了解学校人才培养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做,干出发展新成效。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产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好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环节的重要内容,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宣传阐释。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统筹“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