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复赛及决赛即将举行

2022年07月05日21:4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5日电 (王文嘉)为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至7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兰州市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兰州市理论宣讲大赛复赛及决赛将在兰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据了解,本次宣讲大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参赛选手将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全面宣讲近年来甘肃省、兰州市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与经验。

据悉,本次宣讲大赛设置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以及16个优秀组织奖。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