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爱心帮扶助瓜农 夏送清凉沁心田

2022年08月0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消息,近日, 一袋袋西瓜搭乘爱心助农专车以最短的时间送到奋战在抗疫保供电一线的职工手中,甘甜的西瓜不仅暖了瓜农的心,也为职工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

据了解,七月正是平川区宝积镇窎沟村西瓜集中上市时节,因独特的地域环境和气候条件,这里的西瓜皮薄瓤嫩、清甜可口。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工会积极响应白银市总工会“抗疫助农·爱心消费帮扶行动”的倡议,一站式采购西瓜10万多斤。为了保证西瓜的品质,瓜农们凌晨五点便在地里采摘西瓜,赶在日头“红”起来之前,让这批西瓜搭上了爱心助农“专线”。

今年以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农产品销售进食堂、进营业厅、进超市、进工会慰问品活动,向广大职工发出积极参与消费帮扶的倡议书,截至目前,累计帮扶消费11次1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该公司工会充分发挥组织独特优势,工会干部领任务、做表率,下沉一线集中排查存在的困难,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沈黎明 王晶莹)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