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亮开学季

2022年09月05日21:2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供电服务“电”亮开学季。樊润红摄

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消息,日前,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指挥中心根据实际用电情况科学调配负荷,主动排查学校安全用电隐患,倾力护航开学季。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该公司对辖区内中小学用电设施展开特巡,对学校教室、宿舍等场所的用电设施以及变压器、配电室、配电线路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线路设备老化、进出线连接不规范、开关接触不良等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对学校周边的电力设施进行红外测温,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提供坚实保障,确保新学期师生用电无忧。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结合各校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海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营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朱家蓉)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