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康乐县道路建设项目刷新建设“进度条”

郭慧霞
2022年09月14日14:21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康乐县道路建设项目刷新建设“进度条”

9月9日,记者在康乐县高丰路-G248线连接线道路建设现场看到,公路建设已进入最后的铺油阶段,沥青摊铺机缓缓向前推进,压路机有条不紊地作业,施工人员配合车辆修整路面,工人们抢进度、保工期,确保道路早日铺油通车。

今年以来,康乐县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进一步完善优化路网结构,抢抓施工“黄金期”,扎实有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康乐县高丰路-G248线连接线项目位于康乐县南侧,与国道248线相接,是康乐县南片区重要的骨架主干路,全长1403.319m,设计速度40km/h,道路红线宽度27m,目前正在进行沥青路面摊铺及绿化等收尾工作,预计年底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对完善康乐县城的基础设施、县城交通、路网结构等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