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聚力办实事 焦东社区健康养老示范点启动

2022年09月19日09:29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聚力办实事 焦东社区健康养老示范点启动

焦家湾东社区居民在文化健康养老示范点活动。颜娜摄

“以后在社区也能上老年大学,学习专业民族舞课程了,一学期才160元,真的是太好了!“ 这几天,住在焦家湾附近的王贵梅高兴地向周围人“炫耀”即将开始的新生活。近日,焦家湾街道焦家湾东社区成立文化健康养老示范点,为辖区以及周边的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提供了温馨家园和重要阵地。

焦家湾街道东片区距离兰州老年大学较远,但该区域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却日益增长,市委老干局及老年大学在前期调研考察的基础上,确定在焦家湾街道焦家湾东社区建立文化健康养老示范点。

记者了解到,焦家湾东社区文化健康养老示范点旨在全力开发优势资源,植入焦东文化,打造焦东“家门口”养老产业品牌,逐步推进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协同发展,推动文化健康养老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民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娜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