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如意甘肃”诚邀天下客

主题省(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桂举行

2022年09月20日10:3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如意甘肃”诚邀天下客

19日下午,“2022中国一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主题省(甘肃)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举办,来自中国一东盟中心、东盟博览会的国际嘉宾、旅行商代表,广西自治区文旅厅、桂林市文旅部门以及中国旅行社协会和相关媒体记者嘉宾参加了活动。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践行甘肃省服务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议的使命,展示甘肃省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魅力,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国际影响力,为中国与东盟的区域旅游贸易合作注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嘉宾们还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敦煌舞蹈《反弹琵琶》《敦煌古乐表演》、敦煌舞蹈《金光千佛》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仔细聆听了甘肃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并详细了解了甘肃省文化传承文物保护成果展示。现场,敦煌市还与阳朔县签订了《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