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东乡县东塬村建设及生态农家园项目进展顺利

赵好飞
2022年09月22日15:07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乡县东塬村乡村振兴基础设施 建设及生态农家园项目进展顺利

  为贯彻落实临夏州美食“百亿级产业”发展大会精神,东乡县谋划实施了总投资1.92亿元的东塬村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及生态农家园项目。

  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由政府投资3260万元,主要建设内部基础设施和附属配套工程,包括巷道硬化、供排水工程、景观标识、景观建设、文化长廊、农耕绿化、景观水系、生态停车场等。农家园项目由群众筹资建设,占地面积152亩,建筑面积83亩,以本乡有意向群众为主、乡外有意向群众为辅,按照统一规划,突出特色风格,一户一设计,规划建设400—6000平方米不等的生态农家园45家。截至目前,已有13户完成主体建设,3户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东塬乡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毗邻临夏市和林家遗址等区位优势,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全力打造集休闲观光、餐饮采摘、体验农家生活为一体的农家院、民宿等,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周边群众就近就业务工,形成产业强、农民富、生态美、乡风纯的东乡人家体验区。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