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甘肃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2日14:5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下午,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拥军优抚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移动“拥军优抚卡”也于当日正式推出。

此次签约,甘肃移动将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推进5G、移动云、IDC、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与退役军人工作的深度融合,与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同打造"统一、智慧、融合、便捷、可靠"的退役军人事务信息化体系,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数字化转型,努力构建智慧化管理保障新格局。

据了解,甘肃移动此次推出的“拥军优抚卡”是面向全省退役军人、现役军人、“三属”推出的专属电话卡,具有网络覆盖全、服务渠道优、延伸服务广的特点,还拥有多项中国移动VIP专属服务和尊享权益。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