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永靖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60%

2022年09月30日14:28 |
小字号

9月29日,在甘肃建投永靖工业园区项目部,永靖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60%,项目建设正在顺利有序推进。

永靖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9.57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 ,目前正在建设施工的是一期、二期项目。一期工程投资2.6亿元,主要为道路、给排水、供热、供气、照明、电力及绿化工程等“七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建设完成60%。二期工程投资2亿元,主要为A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厂房建成后将用于永靖马世基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军民两用线缆生产项目,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目前已建设完成70%。

据了解,项目建设方甘肃建投永靖工业园区项目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上,正全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项目预计于10月底建成交付使用。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