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e金服”助力甘肃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10月01日17:0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0月1日电 (记者高翔)“截至今年8月,‘电e金服’平台在甘注册用户4000多户,帮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获得普惠金融服务71亿元,累计实现业务规模247.99亿元。”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国家电网“电e金服”甘肃中心,组建“电e金服”属地推广柔性工作团队,并在甘肃14个市州建立“电e金服”服务站,全省覆盖率达到100%。“电e金服”金融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产融协同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缩短了服务距离,扩大了服务半径,进一步实现“电e金服”战略扎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今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认真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电e金服”作用,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等平台对接,利用属地资源优势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