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举办直播带岗国庆专场活动

2022年10月05日08:4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举办直播带岗国庆专场活动

10月3日,甘肃省人社厅举办了庆国庆、送政策、送岗位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共吸引50余万人次参与。

此次专场活动共组织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活动,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600多个。活动通过省人社厅抖音号、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和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甘肃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用人单位代表走进直播间,从企业概况、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岗位信息推介,针对求职者在线提问做了详细解答。直播现场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推荐了汕头、慈溪、酒泉、夏河等省内外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省人社厅、兰州市人社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了有关情况,省人力资源市场法律顾问讲解了求职法律知识。直播间还邀请了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向网友分享了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