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石化:搭好台唱好戏 建功立业人人出彩

2022年10月10日17:2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兰州石化公司消息,9月初,兰州石化新一批技能专家公示后“上岗”,在这批新任命的27名技能专家中,最年轻的高级技师魏盼荣只有35岁。提及未来,她充满信心:“公司有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和成长通道,只要够努力,就有发展空间,就能实现自我价值。”

一直以来,兰州石化畅通纵向晋级通道、优化技能人才队伍结构,完善从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企业技能专家、集团公司技能专家、集团公司技能大师9级成长通道。打通横向转换通道,建立操作技能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经营管理序列之间的相关层级转换对应关系,通过跨序列转换,让德才兼备的优秀技能人才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发挥作用、实现价值。

在此基础上,兰州石化进一步改进薪酬分配办法,加大知识、技术要素参与分配的激励力度,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截至目前,兰州石化在聘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技能专家9人、企业技能专家19人、首席技师39人、高级技师133人、技师678人。

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多点突破、纵深推进,兰州石化把服务职工、保障权益、构建和谐作为企业管理的头等大事,加大职工服务保障力度,维护职工权益,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徐雪萍)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