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

2022年11月17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

本报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郑海鸥)16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A、B两个单元,自6月27日“云启动”以来,A单元共收到来自中国和10个东盟国家的参赛作品18259件,最终21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金、银、铜奖和优秀奖;B单元共征集作品1980件,共评出20件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展示了中国和东盟源远流长、紧密联系的历史文化。据统计,相关内容在海内外新媒体平台展示量超过1500万次。

本届大赛由中国驻东盟使团、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创新主题设置和作品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双方民众特别是青年在“互利合作”“绿色家园”等方面的相互理解,为中国—东盟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