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表彰奖励

甘肃3户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困难家庭将获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救助

2022年12月10日15:27 |
小字号

近日,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生活困难家庭救助名单确认工作已结束,经基金会有关部门审核和基金会监事会复审,第一批符合评审条件的共53户。经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审核推荐,甘肃省有3户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生活困难家庭将获得救助。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生活困难家庭救助金项目分两部分内容,一是推选出100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牺牲)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给予帮助;二是同时推选出100户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称号的重度残疾人员困难家庭。此次推荐条件为因见义勇为牺牲而未评为烈士的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因见义勇为致重度残疾的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且生活困难的家庭。最终,甘南舟曲县吴青莲、白银市白银区四龙镇强维芬、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河滩镇小庄村周胡赛尼3户家庭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审核确定为救助对象。

来源:甘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