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工业复工复产稳增长调度会召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2022年12月12日08:3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12月10日,甘肃省工业复工复产稳增长调度会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要求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担当,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锚定目标,发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驻企联络员、问题反馈和“白名单”等工作机制作用,强化监测调度和要素保障,及时疏通供应链、销售链梗阻环节,分行业、分层级全力加快复工复产。要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最后一个月时间,加速释放产能,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满产达产。要以工业投资、产量质量、新入规企业达产达标、链主企业带动为重点,紧盯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做好动态调度和跟踪服务,对在建和停建项目列出时间表,做好跟踪调度,切实提高项目投产率。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围绕重点产业链开展延链补链强链,实施“链式招商”,持续引进优强企业,提高产业集聚度,为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组织生产,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