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2022年12月13日08:3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12日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总体部署,盯住年初明确的具体任务,全面盘点,逐项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圆满收官。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做好总结巩固,确保高质高效;对进度滞后的工作,要倒排工期、加紧冲刺,按期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谋划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梳理的基础上,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确定的任务集合起来、一揽子考虑,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科学确定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为推动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谋划任务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按照项目化管理、清单化推进的要求进行细化具体化,确保可操作可量化可考核,并注重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