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111个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2022年12月13日09:06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111个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自12月12日起,全市111个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全面恢复户口、身份证业务线下办理,最大程度助力复工复产,最大限度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

兰州公安户政温馨提示:进入办证大厅,请您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扫“小兰帮办”时,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您根据办理事项的急缓程度,合理安排办理时间,急事马上办,缓事延后办。如果您的居民身份证、甘肃省居住证、户口迁移证、户口准迁证等证件因疫情影响超期,不用担心,请携带超期证件到窗口办理,窗口会正常受理,不附加任何条件。如果您对线下办理有顾虑,也可以选择电脑端登陆“甘肃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手机端登陆“甘肃公安微警务”小程序任一方式进行网上办理,感受不一样的办证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范国臣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