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民委主任会议暨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马颖
2023年01月22日09:0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民委主任会议暨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召开

甘肃省民委主任会议暨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1月18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民族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以贯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上再加力使劲,在助力民族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再加力使劲,在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上再加力使劲,在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再加力使劲,在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上再加力使劲,推动甘肃民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优化部门职能,形成有效合力,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依法管理、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民族工作部门履职尽责、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