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召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2023年02月02日09:0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召开

甘肃省平安办昨日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度平安中国建设评价情况,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平安办主任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甘肃省平安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思想观念、工作体系、工作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甘肃省平安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面开展主动创稳行动、持续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有效防控网络安全风险、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抓好“十四五”规划实施、提升平安建设法治化水平、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坚持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努力建设统筹层次更高、实效性更强、人民更满意的平安。要完善平安建设统筹协调、齐抓共管、考核奖惩、宣传动员工作机制,统筹资源力量,构建上下贯通、协调有力的工作体系,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平安甘肃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平安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