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理论·时评

免费早餐彰显城市温度(来论)

山东省济南市 于洪良
2023年02月24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免费早餐彰显城市温度(来论)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实现城区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全覆盖。免费早餐,暖胃更暖心,彰显着城市的温度。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辛勤劳动保障着城市的清洁美丽。近年来,越来越多城市通过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餐食的方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广东省深圳市,6万余名环卫工人每周都能以1分钱享用一顿爱心餐;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多地启动实施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按每人每天10元的标准向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爱心早餐。这样的举措,不仅让环卫工人得到了实惠,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关心关爱。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包括环卫工人在内的每一位平凡劳动者。以有力而具体的举措关爱他们,是城市发展的需要。给城市中的劳动者更多暖心关怀,一定能让城市更加温暖、更加和谐。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