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甘肃临夏:百名消防监督员入企送服务

2023年03月10日21:50 |
小字号

近日,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牵头组织全州百名消防监督员深入各县市大型商业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开展上门宣传服务指导,为企业消防安全“把脉问诊”。

“感谢你们提供的安全技术指导,帮我们解决了难题!“一家企业负责人连声道谢。消防监督员们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消防安全难题,实地查看企业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疏散通道、用火用电、消防器材设施配备及电气线路敷设等情况。对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及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进行随机抽查,针对各个企业实际情况逐一列出具体整改措施,为排查和整改火灾隐患提供技术支持,形成隐患清单,督促企业做好问题整改。

期间,消防监督员还就消控室注册流程、值班人员操作基本要求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消防工作概述与火灾基本知识、电气消防知识、消防控制室管理及自动消防系统操作知识等内容。

下一步,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帮助辖区各企业、单位解决消防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来源:临夏州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