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完成总工程量70%

马麒
2023年03月17日14:06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完成总工程量70%

近日,记者在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作为临夏市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施工方通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临夏市客运中心项目位于临夏市迎宾大道东侧,距离康临高速公路出入口约2公里,是一座集客运站、公交站、住宿、餐饮和公共停车场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型客运中心,建设内容包括客运综合楼及钢结构候车大厅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州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备的公交客运综合枢纽中心,对进一步提升临夏市客运保障能力、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城乡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项目楼内的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管道、采暖工程、电气工程的桥架等已安装完毕,现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与外墙保温作业,下一步将进行室内装饰装修与候车大厅的结构围护工作。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