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上学路上电线裸露 陇南市武都区:未通电,已重新包装

2023年03月18日11:5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截图。

人民网兰州3月18日电 (记者黄帆)  “武都区江北小学对面天桥上有线路绝缘层快掉皮了,小孩放学常常在天桥上行走,为确保线路安全,请有关部门安排维护一下。”3月3日,甘肃省陇南市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武都区江北小学对面天桥上有电线裸露。

收到留言后,陇南市武都区委办公室立即着手核查,在一天内安排工作人员重新对裸露电线进行了包装、整改,及时消除了隐患。

官方回复截图。

3月5日,武都区委办公室对网友留言进行了回复:“武都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住建局组织技术人员前往江北小学对面天桥进行现场核查,经查,该处电路并未通电。为消除潜在安全隐患、美化环境,工作人员重新对该处电线进行了包装,目前已完成整改。感谢您的意见建议。”

用户评价截图。

“感谢武都区及时处理和对小孩教育安全的关心。”问题解决后,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谢,并给予“满意”的评价。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