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兰州市中医医院举行医疗健康科普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4:2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中医医院举行医疗健康科普活动

5月16日,兰州市中医医院组织专家来到兰州市老年公寓西站分部开展“提升健康素养 共享健康生活”医疗健康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该院选派由心血管科主任马光耀、普外科主任刘占华、针灸康复门诊主任邓灵芝等5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健康服务专家团队,为老年人开展现场义诊及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义诊中,马光耀为老年人普及了高血压的危险因素和早期症状,就老年人如何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这一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和指导;刘占华结合科学补碘的意义作用,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补碘的正确理念,做到合理膳食,健康饮食;邓灵芝通过为偏瘫患者细心指导良肢位的摆放意义,帮助他们尽可能实现生活自理,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义诊活动使老人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对老年人多发病、常见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