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兰州18支大学生团队入选全国防治结核宣讲团

2023年05月25日15:30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18支大学生团队入选全国防治结核宣讲团

记者5月24日从兰州市疾控中心获悉,兰州市18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全国千支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宣讲团,占全省入选团队的90%。

按照《关于印发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要求,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的公告》。

市疾控中心组织各县区疾控中心派专人一对一负责,进入辖区高校进行宣传及申报指导,活动得到了兰州市各高校共青团组及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有来自13所高校的共33支共青团组及志愿服务团队提交申报材料。经过主办单位的认真审阅,最终遴选出18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