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健康

兰马急救跑者招募开始

2023年05月26日10:46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马急救跑者招募开始

5月25日,记者从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2023兰州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于5月25日开始报名,共招募100人。

据了解,本次急救跑者招募5月25日开始,将于5月30日截止。全程马拉松招募60名,各配速段12人;半程马拉松招募40名,各配速段8人。可通过识别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资料进行报名。

急救跑者主要职责是按照所报配速段分组完成比赛;观察参赛者情况,发现有突发情况(昏厥或心脏骤停等)时,立刻进行急救并联系医务人员。

报名急救跑者性别不限,但需符合以下要求:1、持有以下任一证件:医师资格证(及注册证)、护士资格证(及注册证)、美国心脏协会Heart Saver证书、红十字会急救员证。2、未在本次赛事中承担配速员及其他特殊任务。3、具备2年内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附成绩证书)。4、符合2023兰州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参赛要求人员。

入选急救跑者后将拥有以下赛事福利:1、免费参赛名额。2、赛事当天的人身意外险。3、急救跑者专属号码布。4、急救跑者专属参赛T恤。5、组委会颁发急救跑者荣誉证书。

兰州马拉松组委会将在审核完成后,为每位入选的报名者发送入选通知邮件。邮件中包括群二维码,请入选的急救跑者及时查收邮件并扫码进群。赛前所有的沟通交流以及信息发布都在群里进行。

除此之外,组委会拟定于赛前1天组织急救跑者上岗考核,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届时所有急救跑者务必到场,无故缺席人员取消参赛资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若璇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