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石化公司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2023年06月18日07:5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聚焦群众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和矛盾,着力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大检修时孩子有没有人照顾?”“操作室卫生间设施怎样?”“食堂饭菜质量如何?”“大家对主题教育有哪些好的建议?”“现在停自行车方便吗?”……日前,兰州石化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座谈交流、随机走访、问卷调查、岗检陪检等多种形式,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回应群众诉求。

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开设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信箱,畅通员工群众利益诉求渠道,对于立查立改问题及时回复,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制定指导意见给予答复。针对基层班组环境改善、办公场所设施修缮、员工自行车停放点少、职工食堂餐饮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公司党委分门别类建立清单,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逐一销项整改。针对员工反映的大检修期间加班加点多、小孩看护难的问题,公司党委积极与兰州市西固区学前教育服务中心协调,制定“安心托幼”延时服务保障措施,增加绘本阅读、绘画手工、拼搭益智游戏、户外体能游戏,解决员工参与大检修的后顾之忧。

为了解决员工自行车停放点少的问题,公司党委初步计划新增41处自行车棚,共计解决2000余辆自行车的停放问题。公司党委还进一步摸排基层班组微波炉、冰箱、桌椅等使用情况,根据员工需求逐一完善补充。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