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天水全力做好公祭伏羲大典现场网络和通信保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2023年06月18日08:0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2023(癸卯)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将在6月22日拉开序幕,为保障公祭伏羲大典网络正常,天水市通信部门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和通信保障。

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了解到,自接到相关通知后,该公司根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成立了由网络优化人员、传输技术专家与业务骨干组成的党员(青年)突击队,对公祭伏羲大典保障区域开展摸排测试,调优4G小区561个、5G小区299个,扩容新建小区38个,确保公祭伏羲大典现场网络需求“零失误”。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成立了伏羲文化节通信网络保障团队,按照专业领域责任到人,全面落实公祭伏羲大典的各项保障工作。目前,已完成11家节会指定酒店及伏羲庙周边千兆宽带网络提速改造及5G无线网络优化调整。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